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首打亚冠有压力 要把兴奋点调到比赛时

  按照计划,今天天津队和川崎前锋队都将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同时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而天津队届时将在外场练习,主队会在内场操练,这也就说明,昨天是天津队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场地不错,就是草有些短。”这是全队对等等力竞技场一致的看法。


  等等力竞技场坐落在一个花园式的综合性运动中心里面,体育场并不大,能容纳的观众人数也就是泰达足球场的一半。天津队昨天训练之前,场地的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球员通道铺上了崭新的地毯。不过这些并不是大家最关心的,场地情况才是关注的焦点。没有选择亚冠复出的于根伟也穿上运动装加入球员的队伍。“场地很平,这个季节草还这么绿,人家保养得真不错,日本足球的高水平和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密不可分。这样的场地有助于两支技术型球队发挥出高水平,当然,这么短的草会让皮球滚动的速度比正常情况下快不少,这更适合川崎前锋,他们踢球的节奏很快。”于根伟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队员们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今天适应场地对我们很重要,泰达足球场的草要比这里长,对手肯定比我们更适应这种场地,但客场作战这很正常,我们必须尽全力适应客场的各种环境。”

  虽然并没有练习什么技战术,但是左树声昨天还是选择了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训练,“主要还是想让大家的心态能轻松些,这么多媒体关注,又是第一次打亚冠,大家的心中难免有压力,而且有可能兴奋点过早地就出来了,我们要把兴奋点调到比赛时。”左树声表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