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东渡川崎试水 酒店菜种不丰富球队不满(图)

摄影 特派记者 崔跃勇(新报川崎电)

  新报川崎电 首次参加亚冠的天津队昨天中午顺利抵达横滨,一切备战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中,唯一让球队感到不是十分满意的就是酒店提供的菜品种类不算丰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就此问题与新横滨王子酒店进行了沟通。

  以往天津队将士在机场准备出征客场时,很多人都会三五成群地凑在一起轻松聊天,而昨天早晨,这样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彼此间即使是说话,声音也压得很低,不少人选择抱着手机与家人、朋友用短信联系。
除此之外,他们两两一排,整齐列队登机的场面更是引起了同行人的赞叹,“没想到,天津队素质这么高,你看他们纪律性多强啊。”

  天津队搭乘的飞机正点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球队的前站人员已经在此等候多时,随即大家登上大巴前往横滨,又经过了近2个小时的奔波,天津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到达新横滨王子酒店。饥肠辘辘的队员们放下行李就去餐厅用餐,“口味还不错,挺适合中国人吃的。”队员们评价说。尽管队员们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了问题,“菜品种类不够多,我们希望酒店能尽快做出改变,后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用餐结束后,这位工作人员立刻与酒店展开了交涉,对方也表示将认真对待泰达的建议。

  稍事休息后,天津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又乘大巴赶往周三的比赛地川崎等等力竞技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6点至7点的1个小时训练中,天津队只向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晚间,球员们放松休息的时候,教练组又一起观看了川崎前锋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录像,今天上午,教练组将组织球员们一起观看录像,商讨对策。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