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知情人透露国足主帅人选已敲定 沈祥福将会胜出

  国足选帅负面新闻频出,足协领导及选帅组成员对选帅一事均三缄其口。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国足主帅人选上周末已基本敲定。“老沈的考试成绩排在前面,综合测评也不错,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已经接近国足帅位。”

  按照原定计划,上周足协要召集元老团对竞聘人选进行综合测评。
两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薛立上周都去亚足联开会,直到周三上午才赶回来。两人回来后,就和南头一起审核2009年预算,一直忙到周五。从时间上来看,足协领导无暇召集元老团一起评议。昨晚,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分析说:“元老们不一定非得通过开碰头会才能对竞聘人选进行综合测评,他们已通过推荐表的形式选出自己心仪的人选,足协在汇总这些推荐表后敲定最终的人选。从目前的形式看,基本上已定下沈祥福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板和老总,以及参加这次竞聘的众多教练,他们都看好沈祥福出任国足主帅。一位俱乐部总经理直言:“如果从国内选教练,沈指导肯定是呼声最高的,这在前不久的中超峰会上大家已经谈到过。”

  按照程序,足协只有把国足主帅人选上报给体育总局,在得到批准后才能正式对外公布。不过,这仅仅是走一下程序,总局最终会尊重足协定夺的人选。

  目前,沈祥福正带领广州医药全力准备新赛季与河南建业的中超揭幕战。对于选帅一事,沈祥福一如既往地低调,他称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自己不便再发表看法。如果自己最终当选,他会尽快拿出一套带中国队的方案来。张晓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