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基本锁定沈祥福 掌门南勇:还在评选中

  关于国足选帅的各种消息最近时间一直沸沸扬扬,先是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加快国足选帅的进程,有望在本周敲定国足新主帅;接着又有内部消息透露,说新帅人选已经敲定沈祥福,其中环节只差总局最后拍板。纷纷攘攘中,足协新闻发言人站出来表示“最终结果公布时间应该是三月中下旬”。

  事实上,从国足主帅开始竞聘的那一刻起,各种各样的猜测就没有间断。那么,国足选帅目前进行到什么程度了?足协新掌门人南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评委会的工作还在进行,连我现在都还没有拿到评委会任何结果性的报告,何来热门人选之说? ”

  参与了此次竞聘会的足协工作人员也坦言,他们都不知道每个人面试和笔试的考分,各位考生们的成绩究竟是多少只有评委会成员掌握。实际上,国足主帅笔试的六道专业考题的答案,在中国足协内部学术刊物上都能找到,该刊物一直不断介绍目前国际足坛的最新发展趋势和相关技术详解。如果这些考生们真的关注世界足球发展趋势,应该不至于不及格。但有消息称,不少考生笔试未能及格,其中得分最高的是前国家队守门员徐。而他目前正是亚足联守门员教练讲师,2月初,还曾前往吉隆坡参加亚足联讲师研讨班,接触了不少国际足联的最新材料。

  据悉,所有考生完成考试后绝大部分都已离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专家组成员们在2月27日对考生们的面试和笔试结果进行评议后,也纷纷离京。目前,中国足协还需对候选人的其他方面,包括执教履历、在圈子里的人缘等背景进行综合评议。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