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洛特利复苏之谜 与希腊绝色名模交往1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3轮意甲联赛狂进4球,这是巴洛特利交出的答卷。从2个月前的问题小子到现在国米队中状态最好的前锋,巴洛特利的爆发因为什么?近日,意大利《慢镜头》找到了答案,巴洛特利找到了新女友,希腊模特——贝蒂-考拉考(Betty Kourakou)。

  据《慢镜头》所说,巴洛特利已经和贝蒂交往1个月,两人感情非常好。3月8日,萨内蒂邀请国米队员以及队员家属参加他所创立的“Pu.Pi Onlus”慈善机构的走秀活动,巴洛特利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位新女友介绍给自己的队友,走秀当天,贝蒂与萨内蒂妻子等人一同走秀,这位新曝光的“马里奥夫人”吸引了媒体的巨大关注。

  贝蒂来自希腊,是2008年希腊小姐选美的第16名。身材高挑性感,轮廓很深,难怪巴洛特利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