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讽意甲像没牙的猫 直言冠军杯还不如足总杯

    搜狐体育讯 在冠军杯1/8决赛里,英超三强与意甲三雄展开“国战”,首轮过后,英超三队都占据不小的优势。第二轮比赛即将开打,这场两国足球的大决战也将决出胜负。赛前意大利媒体显得有些谨慎,但英格兰媒体不但非常乐观,还提前奏起了凯歌。英国《泰晤士报》今天特别撰文指出:“意大利国家队或许是雄狮,但意甲在英超球队面前,就像是没牙的猫!冠军杯的比赛难度,恐怕还不如足总杯!”<<<您觉得英媒是否太狂妄?

  《泰晤士报》的评论摘译如下:“在国家队比赛的级别里,意大利人就像雄师,给他们一件蓝色球衣,他们就能像是为家族荣誉而战的斗士一样勇猛。这也是他们能够成为世界冠军的原因--如果你不考虑墨索里尼的话--英格兰足球一直在学习意大利,过去多年来,都是如此。

  在俱乐部层面,曾经也是这样。意甲球队曾经夺取过无数荣耀,不过,看上去他们已经成为了‘过去时’。现在?对于英超而言,意甲已经再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了!

  就在不久前,曼联淘汰了罗马,即使红魔派上了皮奎、辛普森、伊格尔斯甚至董方卓这样的球员,罗马也无能为力;阿森纳也淘汰了米兰,利物浦则在主客场双灭国米--这可是一支在意大利见谁灭谁的豪强!上个赛季,如果不是英超球队彼此抽到了一起,那么英超能够垄断四强。尽管即使如此,英超还是包揽了冠亚军。

  意甲的威力已经远不如前,甚至可以说有些落伍,再没有任何可以值得害怕,可以值得学习的地方了。AC米兰在2007年夺取了欧冠,但现在,一个被英超淘汰许久的贝克汉姆,却成为了米兰的领军人物;国际米兰即使加上了穆里尼奥这样的名帅,在主场也只能依靠门将的出色发挥逼和曼联。至于尤文和罗马,他们的第二轮比赛,看上去更像是例行公事。基本上可以说,英超四强之一的任何一支,都有实力淘汰意甲的任何豪门。而在淘汰赛越靠后,冠军联赛越看就越像足总杯……”

  英国媒体的这种乐观和嘲讽,激怒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就指出:“多年来因为国家队的失败而气急败坏的大不列颠人,急于用近两年俱乐部的成功来为自己挽回颜面,尽管他们的国家队主帅是一位意大利人。”而《罗马体育报》则笑称:“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英超的成功不属于英格兰人,而属于俄罗斯人、美国人和阿联酋人。”

  在英国媒体坚定的笃信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三队必将淘汰意甲三强时,英格兰队主力教练巴尔蒂尼却警告了盲目乐观的英格兰人:“是的,确实曼联等球队处于相对有利的一方,但我必须指出,比赛还没有结束,悬念仍在,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

  (搜狐体育 波洛)

·辩论话题:您觉得英国媒体的话是否太过狂妄?
正方
反方
正方:太狂妄,意甲不比英超差。 反方:英媒说得对,成绩说明英超已经是世界霸主。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