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中国篮协回应辽宁五人被罚出场 称裁判没有问题

  记者致电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询问了关于上一场比赛篮协方面的态度。“两队犯规、罚篮,辽宁队五人被罚出场,相差这么多的比赛,您觉得正常吗? ”“这确实是一场犯规非常多的比赛,我们之后问了当场的技术代表,他说了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裁判没有问题。

但我们篮协方面也会看录像。如果双方球队觉得有问题,可以提出申述,但我们也没有得到相关的申述和情况说明。 ”“申述是怎样一个流程? ”“在比赛结束,立即向篮协提出书面的申述,但我们没有收到关于这场比赛这样的申述。而错过了申述时间,还可以写情况说明,这样我会对比赛进行重新审视,如果有的裁判确实有偏袒,我们会给予处罚,但情况说明我们也没有收到。 ”“但现在媒体对这场比赛,有很多质疑的声音,篮协会给予回应吗? ”“我们不可能媒体有个声音就给个回应,这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 ”“但这场比赛的一些数据,确实创造了CBA的历史。 ”“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第一次。像是广东对青岛的比赛,一节就得到一分,这个数据很惊人,但这场比赛是不是一场不公正的比赛呢? ”“如果辽宁队写了说明,查证是裁判的问题,会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有更改,甚至是重赛吗? ”“这在NBA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啊。我们只会处罚相关的裁判,但比赛的结果已成定局。 ”

  稿件由记者李倩倩采写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