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准豪门江苏:国脚与大牌外援撑腰 主场堪比鸟巢

  舜天硬了

  眼看着中超联赛本月就将开打,咱们的江苏舜天队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昨天,这支中超新军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他们于昨天中午结束了两个多月在海南和昆明的春训,回到了南京。球迷们最关心的外援问题也已经基本敲定,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队中签下的这4名外援个个堪称大牌,今年的中超,谁敢把中超新兵江苏舜天队当个软柿子捏,肯定不会有好结果!”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江苏舜天已经展露出足坛豪门的气质。

  国脚撑腰 四名外援个个大牌

  新赛季江苏舜天请来了“南美双枪”担纲摧城拔寨的重任。

  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和同胞埃斯科巴,将组成锋线搭档。后卫线上俱乐部也花了心思,他们找来了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这名外援叫做萨沙,此前效力于乌兹别克豪门棉农俱乐部,在国家队他身披2号球衣,萨沙今年只有24岁,身高1米84。还有一位身高1米94的巴西中卫艾雷尔森,今年24岁。难怪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这几个外援个个是大牌!”

  此前舜天队已引进了6名前武汉队内援,分别为陆博飞、邓小飞、唐田、姚翰林、邓卓翔和荣昊。4名强悍外援,再加上6名内援,江苏舜天队中超元年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保级。目前球队已初定于3月14日,在南京与来访的陕西队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届时球迷可以一睹新舜天队的风采。

  低价门票加电视直播

  虽然斥巨资打造豪华舰队,但是舜天俱乐部仍然将为球迷奉献低价球票。

  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我们的门票价格肯定是全国最低的俱乐部之一。而且俱乐部还会在每场比赛中穿插抽奖等活动,让球迷每场比赛门票的附加值更高。”

  据悉除了球票便宜,球迷还可以在家中观看舜天队的比赛直播。江苏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告诉记者,“我们肯定会转播舜天的中超比赛,目前转播计划已经准备好。”

  奥体场地不比鸟巢差

  “球场已经很绿了,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舜天在这里踢中超了。”奥体体育场场长刘永明自信地告诉记者。

  舜天冲超成功,从去年11月份开始,奥体方面便着手开始对草坪进行修整,为了让球场更加松软,奥体方面还专门从东北运来了营养土以及无尘沙,铺在了草坪上,前后修整草坪花了20万。奥体还特地准备了两块一样级别的备用草坪,“如果球员把一块草皮踢飞起来了,我们就从备用草坪中选取一块,增补过来。”刘永明说。

  几天前,中超公司特地派人来考察场地,自然很是满意,刘永明说:“我们的场地在全国都是一流的,这里也办过不少国际足球赛事,甚至不比鸟巢差。”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