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嘲讽英超靠钱堆积 蓝军将帅放言双杀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与尤文的激情大战即将上演。是斑马军团上演大逆转,还是切尔西成功晋级?赛前,两队的主帅、球员接受了采访。拉涅利明确指出,英超就是有钱,除了钱外没什么值得羡慕的地方;而拉涅利、巴拉克等切尔西将帅则放出话来,要在客场再度战胜尤文。<<<您觉得切尔西和尤文谁将取胜?

  拉涅利讲道:“我能够确定我们会打的与首回合比赛不同。我们为了重新返回冠军杯做出了许多努力,现在我们还不想离开这个赛场。我们将为比赛付出全部的努力,我认为只要我们给出我们的全部,我们就还有希望,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将很难成功。我们都知道,尤文图斯是意大利、欧洲足坛的一支传奇球队,每个穿着这件球衣的球员,都能够感受到历史的压力。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的潜力可挖,在必要的时候,我们都能够变得更强。无论如何,能否晋级,取决于我们能否激发出自身的最大能力。”

  有记者问拉涅利,是否羡慕英超的球迷、机制?拉涅利的回答是:“他们值得羡慕的地方只是他们有钱而已!切尔西是一个由金钱堆积起来的庞然大物。也许我们球队在板凳深度上有些劣势,但这完全出于财政的原因。”

  本战尤文将有不少的伤员,西索科骨折缺席,马尔奇奥尼也因伤无法出赛。赛前拉涅利指出,后卫莱格罗塔列也将受伤缺席:“莱格罗塔列左膝有伤,并没有及时伤愈,他昨天晚上参加了训练,但是他的状况并不好,所以我不打算征召他。”意大利媒体分析,尤文的出战阵容将是“布冯/莫里纳罗、基耶利尼、梅尔贝里、格里格拉/萨里哈米季奇、蒂亚戈、马尔基西奥、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拉涅利会把进球的主要希望寄托在皮耶罗身上。对这种预测,拉涅利的说法是:“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过于依赖于一个球员是很冒险的。我们需要警惕对手,但我们同样需要进球得分。派谁出场并不重要,我相信我们会踢场伟大的赛事”

  皮耶罗则在赛前透露了尤文的秘密武器:“球队的团结,是我们取胜的基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打一场完美的比赛,从第一分钟起就给出我们的全部。”

  对于切尔西来说,由于首回合取胜并且没有给对手客场进球,因此晋级的前景光明。蓝军是会死守逼和,还是会追求客场进球取胜?希丁克讲道:“如果0比0结束比赛当然是件好事,但是很显然,如果我们一味死守,就可能会犯错。如果我们放弃主动,就可能面临极大的风险。只要我们获得机会,我们就会大胆进攻。”

  蓝军也有不少伤员,拉涅利讲道:“埃辛的状况虽然有所改善,但是我不敢确保他能够从第一分钟就首发出场。卡瓦略也不在最佳状态;阿内尔卡受伤了,他一直在单独训练,我们还要根据他的情况来评估。德科的跟腱伤势已经痊愈了,但是还需要休养……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会全力以赴,击败尤文图斯!”

  巴拉克也讲道:“在客场比赛总是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取胜。这必将是一场90分钟都节奏很快、对抗激烈的比赛,但这正是我们最为擅长的。”

  (搜狐体育 波洛)

    相关阅读:英超讽意甲像没牙的猫 直言冠军杯还不如足总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莱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