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青岛再定两杆“洋枪” 奥斯卡李太英入教练法眼

  “外援的事情不能再拖,必须要下定决心了。”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3月15日还剩下不到一周,中能教练组已经没有时间再犹豫了。9日上午 ,俱乐部开始与韩国中场李太英进行谈判;下午,球队内部训练赛结束后,主帅郭侃峰明确表示,从目前来看,奥斯卡要比另一名加纳前锋更好。

如不出意外,李太英和奥斯卡都将加盟中能。

  >>>已谈判李太英加盟无悬念

  继葡萄牙人乌戈之后,韩国人李太英将会成为新赛季中能的第二名外援,郭侃峰透露,俱乐部在9日已经开始同李太英的经纪人进行谈判,这也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就差签合同了。”

  李太英能够加盟,一方面是因为他在此前试训的中场外援中最为突出,在济南挤掉了伊拉克人哈尔德之后,他的加盟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另一方面,俱乐部也考虑到他比较年轻,今年只有23岁,“他刚大学毕业,在大学里可是明星球员,后来在浦项制铁踢了一年,就到了中国,还有很大潜力。”他的经纪人介绍。而且,按照中国足协新赛季外援“3+1”的新政,韩国人李太英占用的只是一个亚洲外援。

  9日下午的内部训练赛中,李太英与刘健搭档双后腰,表现较为出色,在中场抢断积极,还接队友角球头球破门,为主力组打进了第二球,显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

  >>>获认可奥斯卡一战定乾坤

  在三条线的引援中,前锋线是最让中能教练组犹豫的:奥斯卡的能力已经得到检验,而新来的加纳前锋第一战表现惊艳,到底留用哪个呢?与此同时,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也通过经纪人主动示好。面对如此多的选择,郭侃峰坦言:“没多少时间了,到下定决心的时候了。”

  9日下午的训练赛就是这两名试训前锋的终极PK:上半场,奥斯卡担任主力组的单前锋,几次拿球和传球都显示出了不错的技术功底,一次横传给队友创造了打空门的机会,可惜队友打偏,不过,奥斯卡速度较慢的缺点也暴露无遗;被分在替补组的加纳前锋则有些孤立无援,很难获得表现机会。下半场,奥斯卡与加纳前锋对调,后者出现在主力组,但因为与队友配合生疏,依然缺乏亮点,反倒是奥斯卡显得游刃有余,不断给队友创造机会,个人还有一次单刀,可惜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一结束,郭侃峰就明确表示:“这个加纳前锋踢球太单一了,跟队友缺乏配合。奥斯卡的球路更丰富一些。”郭侃峰一边往场地外走着,一边自言自语:“不能再犹豫了,奥斯卡更好啊。”

  >>>第四人旧将马克有望回归

  对于中能新赛季的引援计划,教练组含糊地表示:“三个、四个、五个都有可能。”但据记者了解,最有可能的还是引进四名外援,也就是“3+1”,在敲定乌戈、李太英和奥斯卡三人后,中能引援的悬念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奥斯卡PK击败加纳前锋后,目前中能试训外援中,还有两人在待定席:一个是布基纳法索中场小阿布,另一个是中能上赛季用过的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不出意外,第四外援基本就从这两人中产生。9日下午的训练赛中,马克上半场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与乌戈搭档,显示出教练组对他的信任。小阿布一直在替补组,表现平平,上半场结束后就因为扭伤了脚,不得不下场休息。从目前来看,马克进队的可能性更大,而且中能教练组也考虑到后卫线缺乏人手的问题。不过,主教练郭侃峰对马克的加盟一直不置可否:“我们当然需要增加人手,特别是后防线。”据悉,马克的身价将成为能否加盟的关键。

  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太英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