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七美女主持助威世乒赛 第一情人秀性感(图)

[点击看组图]
在横滨世乒赛上 七位美女主持将惊艳亮相
在横滨世乒赛上 七位美女主持将惊艳亮相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日刊体育》报道 日本东京电视台将全程转播4月份横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为了营造声势,凝聚人气,提高电视的收视率。该电视台重新祭出去年北京奥运会玩过的7个当红女主持拉拉队,为全新的“乒乓7”组合大造声势。美女主播们所穿的服装虽然不及北京奥运会设计的那套艳丽,但结合乒乓球运动特点,露、少成为一大亮点,预计以一姐大桥末步为首的七位美女主持人将成为世乒赛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被称为“乒乓7”组合成员包括了大桥未歩(30岁)、松丸友纪(27岁)、大竹佐知(25岁)、前田海嘉(24岁)、须黑清华(24岁)相内优香(23岁)、秋元玲奈(23岁)等7人,她们都是东京电视台最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或是因为脸旦漂亮成为观众的偶像,或是身材性感而成为大众情人。

  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女7人组合当中,曾经入围北京奥运会5位最漂亮女主持啦啦队的大桥末步再度披挂上阵。她也是诸多美女中惟一结婚的女主播,自2007年1月1日和职业棒球队养乐多队的城石宪之领取了结婚手续之后,就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大桥未步毕业于明治大学,2002年进入东京电视台,在日本艺人圈内“我最想和这个主持人交朋友”的投票中,大桥末步曾被选为了第一情人。

  尽管大桥未步也是见过大场面的老手,从这次设计的“乒乓7”服装来看也没有上次北京奥运会上一袭红色衣裙更夺人眼球,但由于衣不遮体、过于暴露的衣服还是让大桥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她表示:“这种过于暴露的衣服容易使自己的思维陷入停顿,但考虑到台里创意的全面考量以及为艺术献身,我将会身着这身服装在电视里为球员的拼搏呐喊助威,同时也希望到现场与球迷们一起进行互动。”

  据日本媒体介绍,美女大桥虽然从工作的角度考虑为不惜为艺术献身,当然在私底下里她也开玩笑说会穿着这套超性感的服装迎接夫君的归来,有闲得无聊的娱乐媒体就借题发挥,看来大桥女主播的夫妻生活非得寻找点花样翻新才能够圆满呀。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