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火箭弃将已成灰熊领袖 专家把其对比太阳小斯

  无论是三年计划还是十年伟业,孟菲斯灰熊的未来必定少不了鲁迪·盖伊这个名字。昨天,球队在客场再次不敌火箭,可拿下21分、3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的盖伊依旧表现抢眼。

  “今天比赛中,我们好像永远都找不准节奏。

”赛后,盖伊沮丧地说,“他们有姚明、斯科拉还有兰德里在内线,要击败火箭真的很难。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效果并不好。其实这可能就是两队实力上差距的真正体现吧。”事实上,除了第三节略失水准的只贡献两分,盖伊始终是灰熊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球队的几次追分都是靠着这位23岁的年轻球员完成。只可惜单凭盖伊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救不了实力不济的灰熊。

  当然,一支战绩不佳的球队往往更能凸显球员个体的光彩。这一点上,盖伊无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2006年,如果他留在了选秀大会上挑中自己的火箭队,那么在姚麦光辉下的盖伊或许就不是现在这样。对于这个年轻人现在所取得的成功,灰熊队总经理华莱士曾做过一个非常全面的总结:“他的表现就是集出色的投篮、独特的运动天赋以及永不停歇的努力为一体。当你要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鲁迪就是那种必不可少的球员。”

  在联盟众多后备力量中,鲁迪的能力也得到了多位专家的认可。前一段时间,当斯塔德迈尔嚷嚷着要离开太阳时,菲尼克斯当地的评论员就以盖伊为例,劝菲尼克斯球迷们别太伤心。因为从数据统计来看,盖伊的场均数据比斯塔德迈尔少了1分、2个篮板,可这位灰熊球员的薪资仅仅是小斯的五分之一还不到。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鲁迪 | 菲尼克斯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