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鲍埃尔续约中国击剑队四年 将带队备战伦敦奥运

鲍埃尔
鲍埃尔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击剑协会聘请法国名帅鲍埃尔的签约仪式在北京老山训练基地举行。鲍埃尔与国家击剑队续签四年工作合同,他将以佩剑队总教练的身份带领队伍进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鲍埃尔挂帅的中国击剑队男女佩剑组表现突出,其中仲满的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更是价值连城,这是中国击剑继栾菊杰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夺冠之后时隔24年再次夺得奥运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击剑历史上首枚男子项目奥运金牌。

随后,鲍埃尔又指挥中国女子佩剑队摘取了团体赛银牌,可以说出色而圆满地完成了奥运会前定下的任务指标。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鲍埃尔的工作合约也到期了,但仅仅休假几个星期之后,2008年10月底鲍埃尔就从法国回到了北京,重新集结队伍开始了正常的训练。

  之前两年的工作业绩,让老鲍很快就和击剑中心达成再次合作的意向。“鲍埃尔先生在上个奥运周期里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敬业热情,都给我们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他能继续留在中国击剑队这个大家庭里。”对于和鲍埃尔之间的成功续约,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鲍埃尔在接受采访时,感叹道,“过去这两年时间我在这里执教,可以说这也许是我教练生涯里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两年时光。现在我们又一次签约四年,我想这将是我从事教练工作最后的四年,四年以后我该考虑击剑之外的事情了。”言下之意,四年后鲍埃尔将在中国结束击剑教练的工作,热情的佩剑大帅将自己最后四年的教练生涯留给了中国击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