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之英伦教父:森林一代传奇 弗格森远超穆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13:33 来源:欧洲体育

  自从斯文-埃里克森成为三狮军团首位外籍教练以来,英伦三岛本土教头的执教能力就受到了一片质疑之声,事实上细数绿茵历史,首先引入现代足球理念的正是英格兰人,尽管包括何塞-穆里尼奥以及亚瑟尼-温格在内的外籍教头军团同样在不列颠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我们仍不难挖出英伦史上十大教父级人物。

  10 何塞-穆里尼奥(本菲卡,莱里亚,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

  毫无疑问,就在葡萄牙豪门波尔图在欧冠联赛捧起奖杯的时候,也成全了一段狂人闪耀欧洲大陆的神话,现在穆里尼奥已经成为性格教头的代名词,无论是斯坦福桥的过眼云烟,还是梅阿查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无不体现了这位葡萄牙人战术大师的风范。至今,蓝军球迷仍然在位狂人重回西伦敦豪门而努力,尽管他们的手中已经有了古斯-希丁克这张王牌。

  9 比尔-尼克尔森(托特纳姆热刺)

  看看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地址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英格兰人可以成为杀入前十名的英伦教父,白鹿巷球场正是坐落在比尔-尼克尔森路,足见这位传奇式人物在热刺球迷心幕中的地位,如果说现在的球迷都仅仅知道弗格森爵士的话,那个时代的球迷也仅仅知道有一位神奇教头尼克尔森。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