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控制篮下灰熊举手投降 为恐怖赛程开个好头


  【本报综合消息】在NBA常规赛北京时间9日的较量中,休斯敦火箭队93比83主场力克灰熊,取得两连胜。

  火箭主场轻松将灰熊挑落,取得两连胜。姚明打了33分钟,13投9中,拿下24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首发大前锋斯科拉贡献了1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灰熊遭遇两连败,盖伊得到21分,马克·加索尔有18分和4个篮板进账。

  虽然灰熊战绩惨淡,但对于火箭却是个难题,此前火箭两次在客场败北。本场比赛火箭一直压制对手,首节姚明得到11分,火箭28比19领先;半场结束,火箭55比37确立了18分优势;第三节双方打成平手,火箭依然保持18分优势;第四节火箭一度领先到25分,随后撤下主力阵容,准备北京时间10日客场挑战掘金的背靠背比赛。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打了很坚决的一场比赛,姚明稳定的发挥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我们赢得很漂亮。”

  火箭三月份的赛程堪称恐怖。打完与灰熊、掘金的背靠背比赛后,还要面对诸多强手。阿德尔曼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如果输了,是我们不能承受的”,他说,“这是本周的第一场比赛,明天接着打掘金,后面还有湖人。山猫最近表现得也非常好,马刺更是不好对付。所以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来给这一周开个好头。”

  ▲在姚明的职业生涯中,他此前的赛季场均封盖数量从来没有超过两个,最高的数据也就是场均两次盖帽。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姚明的数据远远地超过了过去几个赛季的平均值。最近三场比赛,姚明分别拿到了5次盖帽、2次盖帽和3次盖帽,三场比赛10次盖帽,这对于姚明来说,绝对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而且这三场比赛他依次面对的是在内线个个了得的卡洛斯·布泽尔、沙克·奥尼尔和马克·加索尔。(商 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