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球迷自创“后控球”技术 将彻底改变现代足球?

  一位来自广东信宜的球迷中式(网名)声称:“发展了一百多年,有几十亿人参与过的现代足球运动,其基本技术理论体系中存在着重大缺陷。”而这个缺陷已经被他发现了。

  这是一个叫某某中的中国人所发明的踢足球的方式,所以叫《中式足球基本技术》,“这全部都是自己有感而发写成的论文,连参考书都没看过,因为参考书上没有这些东东……”中式在论文中抨击了麻雪田在《足球技巧图解》(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对“两次触球技术”的讲解。
他有些遗憾地说:“我用了十多年自己发明的"后控球"技术,发现好用得不得了,但周围及电视上所有的足球运动员一个都不会用。”他认为世界足坛最接近中式足球踢法的球星当属齐达内,而被誉为“能在圆桌上跳舞的盘带大师”里克尔梅呢?中式的回答是“我不认识这个人”。

  中式介绍自己是广东省信宜市某镇的供电所职员,至今已踢了20多年的足球,而发现中式足球踢法是某一天他在观看篮球赛时突然意识到足球最基本的踢法与篮球是相通的。他坚持认为,自己的发明“将对现代足球运动的发展产生划时代的意义”。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