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球迷因兴奋变惨剧 赛后横穿铁轨致两人惨死

  上周六,法国巴黎一群球迷在观看了法甲里尔对里昂队比赛之后,为了尽早赶回家,竟然在高架桥上横穿铁轨,不幸撞上了行驶的火车,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的惨剧。

  当地警方透露,惨剧发生在上周六晚11点半,里尔队2:0战胜里昂队之后,这群球迷兴冲冲地走出球场,他们原本应绕过高架铁路,到另外一边的停车场坐大巴回家,但这伙人却不顾危险,直接从高架铁轨上穿过,结果与疾驰而来的火车相撞。
警方表示,火车当时并未搭载人员,而且时速也仅为60公里,但巨大的冲击力仍旧将一名10岁和一名17岁的男孩撞死。此外,还有11人受伤,其中两名重伤者都是死者的亲属。另据悉,救援人员还搜查了附近一条运河,试图寻找一名可能在事故中落水的球迷。

  噩耗传来,里尔俱乐部主席米歇尔代表球队表达了对死者的悼念:“作为一名父亲和祖父,我知道对于任何家庭来说,这都是很难度过的时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