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决战“老妇人”依仗老将 切尔西以攻代守

  新华网罗马3月9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欧冠联赛对手切尔西队。首回合客场0:1告负的尤文图斯队将依仗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等老将在进攻上有所作为,而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则表示不会在比赛中消极防守。


  在7日的意甲联赛中,“老妇人”尤文图斯特意雪藏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两位锋线老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曾经两胜皇家马德里队,皮耶罗在这两场比赛中就有三球入账。此外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僵局时,皮耶罗的任意球绝技也会为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本赛季的联赛中“斑马王子”已经打入四个任意球。

  除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在锋线上摧城拔寨,老边锋萨利哈米季奇也有望在比赛中首发登场。由于卡莫拉内西和马尔齐奥尼均无法出场,萨利哈米季奇很有可能要挑起“斑马军团”右路进攻的大旗,为锋线球员输送炮弹。

  尽管切尔西队手中掌握着一球的优势,但是荷兰主帅希丁克并不打算在比赛中一味死守,他说:“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我们有能力我们就会大举进攻,这就是切尔西队的风格。我们崇尚进攻,我们参加比赛并不是来防守的,因为如果是那样我们的麻烦就大了。”

  不过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埃辛的伤愈复出也让希丁克对“蓝军”的防守更加充满信心。这位因伤缺阵了半年之久的加纳防守型中场在7日的足总杯赛中复出。希丁克已经明确表示,在客场对阵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埃辛肯定会进入大名单,并有望首发。

  希丁克说:“埃辛的回归能够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尽管他可能不能很快找到比赛的节奏,但是他是一个好球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会对球队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希丁克 | 埃辛 | 特雷泽盖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