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身旁有好帮手 巴蒂尔变身救世主

火箭VS掘金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7-95战胜丹佛掘金,取得三连胜继续排在西部第三位;而掘金则惨遭三连败。姚明此役出场26分48秒,他11投5中,罚球6罚5中,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3次封盖和6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在第四节中段就六犯离场,整场比赛他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此役打的很努力,不过无奈下半场他陷入犯规陷阱。本场比赛,掘金对姚明可谓非常关照,只要姚明拿球,掘金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采取双人包夹给其制造麻烦。下半场,姚明在攻防两端略显急躁,所以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这导致火箭在比赛最后3分钟失去了对篮板的控制。好在火箭其他将士顶住压力,火箭背靠背第二场笑到最后。”

  火箭虽然赢了比赛,不过球队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此役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不让人满意。现场解说员说道:“或许是因为高原因素,火箭球员整场比赛获得了多达35次的罚球机会,但火箭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7.1%,这意味着火箭只罚中了20个球。面对一支西部强队,这样的罚球命中率自然不让人满意。如果火箭此役能罚中27个以上的球,那么这场比赛球队也不至于打的那么艰苦。看来此役之后,阿德尔曼在平时训练中需要加强罚球练习。”

  巴蒂尔成了火箭救世主,他除了在关键时刻命中一个稳定火箭军心的三分球之外,还成功防下比卢普斯一次上篮。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别看巴蒂尔只得到8分,但他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球员。整场比赛,巴蒂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通过比赛能看出,巴蒂尔的发挥可圈可点。如果不是他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火箭或许无法取得最后的胜利。如今巴蒂尔对火箭很重要,因为随着季后赛临近,火箭需要这样发挥稳定又值得信赖的球员!”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客场击败掘金之后,火箭的战绩变为42胜23负,球队依旧排在西部第三位。对火箭而言,近期球队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姚明身旁,阿泰斯特、斯科拉、巴蒂尔、兰德里和洛维等球员都值得信赖。现在火箭继续缩小与马刺之间的差距,不过未来的赛程火箭不容易应对,因为接下去五场比赛,火箭有四场对阵联盟强队,包括湖人、马刺、黄蜂和活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四场比赛将决定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搜狐体育 jim)

  • ·休城电台:姚明身旁有好帮手 巴蒂尔变身救世主
  • ·火箭最强防守组合显威力 甜瓜受困如陷魔鬼客场
  • ·阿泰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野兽称年轻球员需要成长
  • ·美专家称火箭一号无人问津 奥尼尔有望转投小牛 
  •  
  • ·火箭新人罚球确保三连胜 洛瑞再拿全队最高助攻
  • ·火箭与三月前判若两队 姚明毕业还有恐怖内线群
  • ·姚明最后一犯险成罪人 因背靠背体能危机而低迷
  • ·阿泰最高分成火箭功臣 姚明被罚下野兽抢班夺权
  • ·海耶斯罗德曼式救球拯救火箭 巴蒂尔关键球救主

        >>回NBA首页查看更多新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欲强攻内内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