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完爆掘金内线困兽 海耶斯罗德曼式扑球救主

火箭VS掘金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97-95击败掘金队,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由于火箭今天的比赛是背靠背,又跑到了丹佛高原上,从一上场来看火箭的体力有些问题。他们在一次进攻中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与斯科拉都跑了出来,两人险些撞到了一起。

  姚明在最近通过媒体抱怨裁判对他过于苛刻。今天这场比赛裁判好像听到了什么,在姚明内线一次抢位中“不小心”将掘金的小个后卫撞到,可裁判并没有按照以往的惯例吹罚姚明犯规,反而吹了对手阻挡犯规。

视频:姚明15分火箭险胜 六犯离场引来主帅白眼

  掘金在这里控卫是由比卢普斯担当,而火箭与其对位的是布鲁克斯。但从身体上小布显然是处于下风,阿德尔曼不得已将替补控卫罗瑞早早派到场上去,而他没有这么早上过场,不能适应场上的节奏。

  掘金在首节比赛末段派上了他们的投手群。斯科拉进攻被吹罚进攻犯规,得分无效,此时离首节结束还剩下5秒钟的时间。掘金迅速发边线球,JR史密斯在左翼45度投中了压哨三分球。

  火箭在高原作战出现了疲惫的状态,平常以罚球得分见长的他们,今天前六次罚球仅命中一个。有意思的是,沃弗走上罚球线,第一罚不中,裁判吹罚掘金进线过早重新罚球,但沃弗不争气两罚还是不中。

  火箭替补在场上为主力“填坑”。主力球员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后落后10分之多,由老巴里、兰德里带领的替补阵容内突外投将比分追平。

  暴扣!不算?内内摇了摇头无奈的回放。今天欲与姚明试比高的巴西人可谓郁闷到了极点,他在上半场打了20分钟11投仅3中得到7分。掘金的这个内线困兽多次想拿篮筐出气,但无奈裁判的哨声多次响在了前边,不是进攻犯规,就是队友带球撞人。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05的时候,姚明内线转身过掉内内之后要暴扣,此时掘金琼斯上来将跳起来的姚明一下子拉倒在地。

  姚明在上半场手感不佳,他6投仅仅1中得到,下半场他找回了手感,让在进攻端本就郁闷的内内更加郁闷,掘金将比分追至6分的时候,姚明先是一个勾手命中,之后大姚分别在左右两个零度角跳投命中。

  火箭的冲击力让掘金队主帅卡尔无可奈何。掘金通过内线突破造犯规逐渐将比分追进,但火箭通过积极防守之后抢断快攻得分,又将比分重新拉开。掘金主帅卡尔无奈的靠在记录上发呆。

  姚明在第四节早早的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阿帅也不得不让他下场休息。此时火箭的阵容中有巴蒂尔这样的防守大师,也有斯科拉这样的篮板高手。他们用贴身的防守将比分的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

  姚明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完爆内内,他先跳投得到两分,之后两次造成内内犯规。不过,姚明在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最后这次犯规有点过于业余,当时比卢普斯运球到前场,姚明在他身边一个没有必要的出手掏球,裁判毫不犹豫的吹响了哨子,姚明被罚出场。

  斯科拉连续被裁判追罚两次犯规,他也继姚明之后第二个被罚出的火箭球员。比赛还剩下一分钟,火箭仅仅领先四分,巴蒂尔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拉大到7分。

  掘金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反攻,巴蒂尔盯防比卢普斯,后者上篮不中,海耶斯点下来篮板球,但眼看球就要飞出界,火箭板爷来一个“罗德曼式”的飞身救球,还造成了JR史密斯的犯规。

  • ·休城电台:姚明身旁有好帮手 巴蒂尔变身救世主
  • ·火箭最强防守组合显威力 甜瓜受困如陷魔鬼客场
  • ·阿泰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野兽称年轻球员需要成长
  • ·美专家称火箭一号无人问津 奥尼尔有望转投小牛 
  •  
  • ·火箭新人罚球确保三连胜 洛瑞再拿全队最高助攻
  • ·火箭与三月前判若两队 姚明毕业还有恐怖内线群
  • ·姚明最后一犯险成罪人 因背靠背体能危机而低迷
  • ·阿泰最高分成火箭功臣 姚明被罚下野兽抢班夺权
  • ·海耶斯罗德曼式救球拯救火箭 巴蒂尔关键球救主

        >>回NBA首页查看更多新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欲强攻内内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