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首次公开训练 师傅双手辅助做练习(图)

[刘翔回国首次公开训练]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刘翔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环境,今天上午飞人在莘庄训练基地进行了回国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开始了他在国内恢复训练的第一步。 >>为重压下的飞人送上鼓励

  尽管在8日抵达上海后,师傅孙海平曾表示不让刘翔有任何放松的机会,不过心疼弟子的孙海平还是在昨天让刘翔放假一天,而今天由于还处在倒时差的阶段,刘翔没有进行有栏训练,而主要进行的是六组专项训练和九组康复训练,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恢复训练是在孙海平双手辅助下完成的,也就是用双手来帮助刘翔右脚做踝关节练习。

    声音:孙海平:刘翔右脚肌肉未萎缩 复出视恢复情况定

  因为训练量并不大,所以刘翔进行的游刃有余,他首先在教练孙海平的帮助下做了一组肌肉拉伸,接着刘翔换上了跑鞋,踏上了跑道,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整个过程刘翔表情轻松,并不时与身边的队友随意闲聊。慢跑之后,孙海平教练又用一块海绵来训练刘翔脚部的灵活性,并对他的手术部位进行了仔细的按摩。在整个上午的训练中,这样的慢跑加按摩训练要重复九组。

    由于暂时还无法穿上钉鞋,刘翔还无法进行跨栏训练,孙海平教练也会根据他的训练情况逐步加大训练量,预计会在两个月后进行正式的跨栏训练。在今天的训练量过程中,刘翔虽然时不时也会露出笑容,不过在一个人的时候他还是显得心事重重,而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飞人不但没有接受采访,更没有了以往的搞怪和风趣,表情非常的严峻。

   据了解,在结束训练后,刘翔将前往华山医院进行一次核磁共振等全面检查,在医生列出详细报告之后,教练才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安排。(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