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场舞龙舞狮等中国民俗 华裔球迷大呼过瘾

  昨天,篮网在主场以106∶101击败尼克斯。易建联全场拿下8分、6个篮板、3次助攻。本场比赛,IZOD中心还上演了一场名为《中华之夜》的主题晚会,晚会汇集了旅美的华人文艺精英,不仅有舞龙舞狮、京剧等传统中国民俗节目,篮网拉拉队美女也献上了红绸舞,让新泽西、纽约一带的华裔球迷大呼过瘾。

  篮网的首次得分还是由易建联来完成,在比赛打了一分钟后,哈里斯三分失手,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本节还有10分25秒时,易建联在罚球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篮网以4∶3领先。此后易建联在本节没有再出手,篮网首节以27∶30落后。第二节还有7分05秒时,易建联在篮下接哈里斯传球,跳起扣篮,缩小了分差。本节最后一分钟,卡特两度远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篮网以53∶51反超。不过尼克斯此后两记三分命中,在上半场结束时仍以57∶53领先。第三节篮网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分04秒时,卡特与哈里斯空中接力,路易斯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卡特此后抢断,易建联再次助攻,卡特扣篮得手后,篮网以69∶68反超。篮网一度领先5分,以79∶77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两队的争夺更加激烈,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2分47秒时,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99∶98领先。尼克斯此后连续失手,洛佩斯和哈里斯各投中一球后,篮网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以102∶99领先。尼克斯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哈里斯在比赛还有15.7秒时两罚两中,篮网取得5分的优势。暂停之后,尼克斯又遭到哈里斯抢断,篮网锁定胜局。

  赛后阿联在博客中讲述了他的“中华之夜”,他说:“中场休息时现场表演了京剧,我和队友在休息室一起看的,他们都觉得很新鲜。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这些来支持我的华人球迷,我们主场的上座率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高了,现场放音乐时,他们还都跟着唱,那感觉就是让人觉得自豪。以后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我,我也会更加努力,不让他们失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