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联赛结束天津女排伤号进行检查 杨娅男明天手术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天津女排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但有几名队员却没有休息,伤号杨娅男更是在这一天住进了泰达医院,准备明天为她的左膝关节动手术。

  昨天清晨,杨娅男、王莉和殷娜三名天津女排的队员在队医王大夫的陪伴下从体工大队出发,前往在泰达开发区的泰达医院,为她们各自的伤病做检查。王莉和殷娜的检查比较简单。王莉的膝伤属于老伤,膝关节的软组织所剩无几,没有根治的办法。昨天检查之后,又订了一副进口护膝,现在只能在外力上多给膝关节一些支持。殷娜的腰伤在比赛和训练中也会隐隐作痛,不过检查之后,也属于劳损,问题不是太大,平时需要多注意。

  杨娅男的膝关节受伤是联赛期间的事,是年初在四川备战客场比赛时,杨娅男形容当时的情况说:“就是想起跳,但是腿突然就软了,整个人就往下跪。”昨天在泰达医院又为她的左膝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然后留下住院,安排在明天为她做左膝手术。据队医王大夫介绍,杨娅男的手术并不复杂,而且是在腔外进行,恢复期要短很多,手术如果顺利的话,她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恢复一个月左右就可以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娅男 | 殷娜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