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沪先休息调时差 孙海平透露美国超强特训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回到上海的刘翔并未如期出现在莘庄训练基地,而是休息了一天,调整时差。他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尽管3个多月没怎么进行跨栏专项训练,但刘翔的身体状况非常理想。

  由于赴海外时间较长,8日晚刚刚回到上海的刘翔几乎一夜未眠。

考虑到疲劳状况下训练易导致受伤,孙海平临时调整了训练计划,给爱徒放假一天。不过孙海平昨天下午仍准时出现在莘庄基地,带领其他队员训练。他透露,刘翔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期间,负荷量甚至大于受伤前的专项训练:“举例来说,他在康复训练中最多时跑了14个100米,我们以前的专项训练都不会跑这么多。”尽管赴美求医期间很少进行专项训练,但合理的训练计划保证了“飞人”良好的身体状况,“刘翔无论身体素质还是各方面身体能力,都保持在一定水平之上。恢复专项训练绝对不是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