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红河欠球员工资长达半年 队员准备罢赛讨薪

    CBA联赛的云南红河奔牛队拖欠球员工资长达半年之久?球员在无奈之下准备罢赛!据悉,上周三红河队主场对阵新疆队前,队员们一直不愿意乘车去赛场,但在俱乐部的劝说下,球员们晚上7时30分终于抵达赛场。

    昨日,红河俱乐部副总经理陆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欠薪半年是不准确的。据陆立的介绍,俱乐部与大部分球员签订的合同,付款方式都是343,即赛季开始前30%,赛季期间40%,一年合同到期前30%,“赛季前的30%我们已经付了,现在联赛还没结束,剩下的没有支付也不算违反合同。”对此,红河队队员也不否认,但40%的工资一直没发,让大家无法接受,有的队员为了还房贷,把套牢的股票都卖了。

    有传闻称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已经“溜之大吉”,但昨日他却接受了云南记者的电话采访,他承认俱乐部存在资金困难:“我们在运营上确实出现一些问题,金融危机冲击了我们原计划的项目,而所以我们是在苦苦支撑。”

    中国篮协也高度重视此事,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称篮协也针对可能出现的欠薪做好了准备,“我们绝对不会让队员们受损,云南俱乐部不还有100万的保证金在篮管中心吗?”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