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点球阴影难阻特里再次冲锋 蓝军已备好秘密武器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的进球让切尔西可以带着一球优势奔赴都灵,不过,面对顽强的意甲劲旅,这一球很难保证蓝军顺利晋级欧冠八强。很多球迷一定很好奇,如果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去年欧冠罚失决胜点球的特里会出场吗?英格兰中卫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会!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由于C罗罚失点球,而切尔西前四个出场的队员无一失手,只要特里将第5个点球罚进,蓝军就将史上第一次举起欧冠奖杯。可是切尔西队长却偏偏将球踢向门柱,随后阿内尔卡的点球又被范德萨扑出,阿布只能在莫斯科目睹曼联成为双冠王。

  又逢欧冠比赛日,切尔西将客场挑战尤文。如果老妇人在常规时间1-0击败切尔西,双方就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据《太阳报》报道,曾率领埃因霍温举起1988年欧冠奖杯的希丁克在抵达都灵后特意安排了切尔西球员练习点球,而特里成为训练中最引入注目的一员。训练结束后,特里明确表示虽然有莫斯科的悲痛经历,他仍将义无反顾地参加点球大战(如需进行)。

  让希丁克高兴的是,切尔西还迎来了因伤错过大半个赛季的埃辛。加纳人自从去年8月末膝关节受伤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知道上周末与考文垂的足总杯中才替补登场。希丁克表示:“埃辛已经休战好久了,但是他仍然很强壮,他是个与众不同的家伙,将对球队产生巨大的影响。他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特里 | 希丁克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