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心智大乱输球输人 领袖PK科比完败

赛场群殴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撞人视频 战报 费尔南德斯资料 湖人施暴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踏上客场之旅,面对西部排名远不如自己的开拓者湖人本应拿下对手,但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开拓者凭借出色的攻防在半场就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11-94狂胜湖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做了及时的评论。

  美联社:开拓者三军用命主场爆冷 阿里扎不冷静湖人输球输人

视频:科比致命失误引暴动 费尔南德斯撞伤至晕厥

  本场比赛是湖人西部客场之旅的开始,美联社认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开拓者湖人打的有些大意。开拓者从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便以9分的优势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当大部分球迷都以为慢热的湖人会很快扭转比赛时,开拓者在次节用36-22在半场狂胜对手。大比分落后的湖人在下半场打的有些急躁,在第三节结束前2.2秒,湖人的急躁心情终于引发了一场事故。阿里扎在费尔南德斯快攻上篮时在背后下恶意犯规。由于落地时没有支撑点,费尔南德斯的背部重重的摔在地板上,倒地的费尔南德斯随即就不能动弹。看到队友遭黑手,以阿尔德里奇为首的开拓者球员向阿里扎发难,奥多姆为了保护队友也很快的加入了这场争斗,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经过队医的现场处理,被抬上担架的费尔南德斯随后就被送往了医院。美联社点评阿里扎的这次恶意犯规时指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阿里扎显然已经失去了冷静,他的这次犯规纵然不是故意为之,但也的确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湖人在玫瑰花园不仅输球,同时也输掉了一支强队应有的风度。

  NBA官网:领袖PK科比不敌罗伊 玫瑰花园湖人四年难取一胜

  NBA官网以“罗伊飚下27分引领开拓者完胜湖人”为题对这场比赛做了评点。罗伊在球队大胜湖人的这场比赛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每次球队遭遇对手反击时罗伊总能及时的站出来稳定军心。他在场上指挥若定,领袖风采尽显。和罗伊出色的领导全队相比,科比本场比赛表现就有些逊色。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科比鲜有闪光表现。在球队需要追分的时刻科比并没有使用擅长的突破来打开局面,而是不断在外线尝试三分。四节比赛科比的三分出手次数多达9次,为全场最高,不过他只命中了2球。本场两队领袖发挥的PK,罗伊可以说是完胜科比。虽然科比全场也拿到了26分,但这个数据是通过29次出手达到的,况且科比并没有让队友们打的更好,而罗伊做到了。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也继续着他们在玫瑰花园球馆四年不胜的历史,上一次湖人在这里取胜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2月23日。

  《今日美国》:全队低迷湖人惨败 罗伊关键时刻显领袖风范

  《今日美国》在评点这场比赛时表示,湖人客场低迷的表现给了开拓者爆冷的机会。全场比赛湖人首发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科比29投仅11中拿下26分,加索尔12投7中拿下18分。奥多姆作为湖人的第三攻击点此役只有5次出手命中2球拿下7分和8个篮板。反观开拓者这边,除了首发有三人得分上双外,在替补中还有两人得分过十,其中奥特洛11投6中拿下22分,堪称开拓者此役的替补奇兵。在全队投篮命中率上,湖人无论是在两分球还是三分上都远落后于主队。

  在第三节末段,阿里扎对费尔南德斯的恶意犯规引发一场争斗,这次争斗让本来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有些乱了节奏,湖人在第四节一上来利用对手心绪未平打出反击。眼看分差被逐渐缩小,还是罗伊为球队挺身而出,他的及时三分球让主队稳定了局势。

  雅虎体育:玫瑰花园险上演全武行 湖人惨败印证科比定律

  雅虎体育对本场比赛的斗殴事件做了重点评述,雅虎体育认为湖人贵为西部第一,大比分的落后让队员们难以接受,半场就被打爆更是让队员们心智大乱。阿里扎的恶意犯规只是个导火索。看到队友被人下黑手,主场作战的开拓者球员岂能善罢甘休,罗伊作为球队的领袖自然要第一是将上去理论。湖人作为西部豪强,面对这样的场景也不会示弱。就在双方扭作一团,场面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幸好当值主裁冷静处理,阿里扎被罚出场,两队参与争执的球员各打五十大板,如此才算平息了事态。如果不是双方球员冷静克制,再加之老裁判的合理判罚,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全武行。

  湖人本场输球还印证了一个定律,那就是本赛季在科比出手超过24次的比赛里湖人13胜10负。本场比赛科比出手29次,占全队出手次的1/3还多,不过他只命中了11球。由此可见,科比能否打出团队合作决定着湖人比赛的走势。(搜狐体育 大猫)

  • ·致人重伤后还说垃圾话 罪人阿里扎被斥球品太差
  • ·组图:湖人施暴回放 开拓者大将身盖白布被抬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参加扣篮赛 彩虹空接一鸣惊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征战北京奥运 对抗姚明受阻挡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群殴组图

    双方火气十足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尔南德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