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两大“王中王”登台亮相 黄磊死磕北京奥运亚军

  在昨晚见证了三场火爆激烈的对决后,今天我们将看到三场更精彩、更“重量级”的大战,首届“王中王”穆斯里穆和第二届“王中王”黄磊都将在今天登台亮相。按照抽签结果,穆斯里穆今晚将率先出战对阵巴西选手菲尔霍,紧接着黄磊将迎战北京奥运会亚军奥贾吉。

最后一场则是中国选手张启俊和许家恒之间的内战。重庆卫视将在今日20点30分开始现场直播。

  穆斯里穆抽到好签

  今晚,穆斯里穆在时隔两年之后将再次登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擂台,这位俄罗斯拳王已经迫不及待要为自己正名。两年前输给白近斌的那场比赛,至今都让穆斯里穆心有不甘。在昨晚得知首轮对手是巴西选手菲尔霍之后,穆斯里穆心情不错,还笑嘻嘻地连续说道:“这是一个好签!”与穆斯里穆相比,菲尔霍的实力确实稍逊一筹,仅仅是获得过南美锦标赛和巴西全国武术散打比赛的85kg级冠军。

  黄磊死磕奥运亚军

  另一位夺冠热门黄磊的运气就没穆斯里穆这么好了,他今晚的对手将是一位劲敌——伊朗选手奥贾吉。绰号“中东金刚”的奥贾吉在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手85kg级决赛中本来是要与穆斯里穆争夺金牌,但因为受伤弃权,他最终是遗憾地获得银牌。不过能够杀进决赛,已足以证明奥贾吉的实力。虽然对手来头不小,但黄磊最近状态不错,对今晚的比赛也是胸有成竹:“我很有信心,就等比赛开始了。”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