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欲出书传授打球经验 四月参加圣地亚哥赛

  晚报讯 昨天下午,新新潘晓婷撞球俱乐部杨高南路店和德平路店全新开张。作为开幕嘉宾,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连锁球房是希望给中国的青少年球手提供专业的场地和规范的台球环境,促进他们快速成长。

潘晓婷还表示,在比赛任务不那么繁重的时候,她考虑编撰一些台球训练的指导书籍,名字或者就叫“晓婷教球”,把个人的经验传播给入门的青少年选手。

  2月25日,潘晓婷刚刚度过了27周岁的生日。她表示, “前年我拿到了两站冠军,去年也是两站,欣喜的是在我美国能拿下自己从未染指过的BCA公开赛冠军,这样世锦赛、亚锦赛、WCBA、BCA拿全了,终于完成了一桩心愿。而赛季末最后一站大阪站的冠军,也算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惜没能拿下大湖经典赛,错过了世界排名第一,今年会再次争取。我已经有11年球龄了,想要再进步一点都非常非常难,希望我在2009年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3月31日潘晓婷将再赴美国,参加4月1日开战的WPBA圣地亚哥经典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