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致人重伤后还说垃圾话 罪人阿里扎被斥球品太差

赛场群殴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撞人视频 战报 费尔南德斯资料 湖人施暴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111-94大胜“联盟老大”洛杉矶湖人队,但是却没有心情去庆祝,因为他们非常关切费尔南德斯的伤情。第三节费尔南德斯快攻上篮被阿里扎在身后严重犯规,随后倒地不起,最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砍下27分的布兰登-罗伊表示:“当你看到队友被撞到在地,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你会感到非常难受。对我们来说,那是非常残酷的一幕。”

  球队发言人表示,费尔南德斯下场之后,他恢复了知觉,四支也能完全活动,X射线检查的结果也是阴性的。不过胸腔的上部和两侧有些软组织损伤,费尔南德斯也表示胸部感觉不适。“罪人”阿里扎对此感到难过,他希望西班牙新秀没有大碍。阿里扎狡辩说:“那不是我的想法,我不想伤害到他的。我当时只是针对球,想把球打掉。”这是湖人队连续的第三场客场败仗。

  在受伤之前,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队以81-51领先。西班牙新秀在场地上躺了有10分钟的时间,随后被送到当地医院继续观察。这次野蛮犯规也导致了一场小冲突,阿里扎随后被罚下,开拓者队也吃到了2个技术犯规。奥多姆被指责在冲突中离开了替补席,他给予否认:“我只是站起来,我没有去其他的地方。”

视频:科比致命失误引暴动 费尔南德斯撞伤至晕厥

  对于阿里扎的野蛮犯规,罗伊赛后不肯罢休,他指责阿里扎犯规之后还口出垃圾话,幸灾乐祸,所以导致了冲突的发生。罗伊赛后表示:“我本来试图冷静面对这个事情,我过去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但是他(阿里扎)还说,‘怎么样?’因为队友受伤了,我非常不安,但是他还在那里说垃圾话,我对此感到非常气愤。”

  科比砍下26分,显然他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赛后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前锋奥多姆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把他们当作波士顿或者克里夫兰。他们把我们看作是一支非常有韧劲的球队,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对待联盟中每一支球队呢?我们应该聪明一点。”

  最近几年,洛杉矶和波特兰的敌对状态有所减弱,主要原因在于开拓者队一直缺少竞争力,而且还落得一个“监狱开拓者队”的坏名声。不过今年,这支联盟的年轻军团突然奋起,战绩不错,球迷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今天科比每次拿球都被狂嘘。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我们打败了联盟的最佳球队。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打败湖人队显得更加伟大。”(搜狐体育 小天)

  • ·致人重伤后还说垃圾话 罪人阿里扎被斥球品太差
  • ·组图:湖人施暴回放 开拓者大将身盖白布被抬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参加扣篮赛 彩虹空接一鸣惊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征战北京奥运 对抗姚明受阻挡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群殴组图

    双方火气十足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科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