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切尔西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强援 尤文背水一战

  晚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1:0赢下尤文图斯的切尔西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做客阿尔卑球场。大战当前,蓝军的悍将埃辛将会伤愈复出,这将大大增强球队在中场的实力,希丁克也希望能够延续他接手球队后的全胜战绩。

  埃辛之前仅仅在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三次,在去年9月份重伤之后他一直处在休养状态,这位加纳球星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才刚刚复出。能够在后腰、右前卫和右后卫位置上担当重任的埃辛是蓝军中场配置中的重要棋子,希丁克赛前已经表示将会把这位悍将放进主力阵容。

  当然切尔西也有坏消息,上周在训练中受伤的费雷拉和1月份重伤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都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不过他们的对手尤文图斯也有主力因伤缺阵,斑马军团的主力后腰、在利物浦效力过的西索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其实主帅拉涅利在那场比赛中并没有把西索科列入主力阵容,就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整备战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没想到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西索科却在一次拼抢中遭遇重伤。失去西索科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马里人的奔跑和拦截是尤文图斯中场最大的财富,也是他们和切尔西抗衡的关键球员。

  现在尤文图斯的中前卫组合只能从蒂亚戈、鲍尔森和马尔基西奥三人中做出选择,而背水一战的尤文图斯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