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人民网:亚冠或为中国足球的“救命草”?

  08年,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年,09年,绝处逢生还是雪上加霜?就目前看,中国足球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亚冠!如果还有希望的话,你选择鼓掌,否则的话,你可以选择拍砖!

  去年参加亚冠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虽然小组未能出线,长春亚泰却是以不败的战绩维护了中国足球的尊严,也为今年参赛的四支球队提供宝贵经验----国外的球队不可怕,尤其是“恐韩”“恐日”纯是忧人自扰,新加盟亚洲足联的袋洲鼠澳大利亚足球也没能把中超球队如何,怕什么?冲!冲!冲!

  也许有了去年的经验,或许今年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根本就没怕过什么,四支中国的亚冠军团都做出了宣言!

  国安宣言:亚冠必出线 双线不误联赛夺冠

  “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我们都必须打出好成绩。

今年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中超夺取冠军、亚冠小组出线。”在国安的2009赛季正式比赛即将开始之前,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如是说。

  申花宣言:全副武装 要学李云龙逢敌亮剑

  “该做的事我们前面已经都做好了,现在就看教练和球队的临场发挥。我的感觉中,就真的和打仗一样。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和我一样,浑身上下都全副武装,抱定必胜的信念,团结一致去战斗。”朱骏对记者说,“不是有部叫《亮剑》的电视剧一直很红吗?我认为申花就需要李云龙的这种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管他什么对手,管他什么日本冠军韩国冠军,打过了再说。坚信自己的能力,战略上蔑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

  泰达宣言:不丢中国足球的脸 精神更胜成绩

  经过自身情况和反复的研究,泰达俱乐部在球队即将出征亚冠的表明了对球队参赛态度和目标。“亚冠联赛不设硬性目标,只要球队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体现出应有的精神面貌,不丢中国足球的脸,那就算完成任务。“俱乐部 负责人李广益表示,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的泰达队,没必要过多考虑比赛结果,俱乐部更看重的是精神层面的表现。

  鲁能宣言:新外援联赛前到位 小将难挑大梁

  由于伤病的原因,今年整个队伍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少了半支队伍。在缺少的6个人中,韩鹏、王永珀、舒畅、矫喆、周海滨去年都是绝对主力,王晓龙也算是半个主力,他们的不能出场对于队伍的损失是比较大的。在另一方面讲,他们的受伤也给了一些其他球员包括年青球员一个机会,通过冬训和一些热身赛的锻炼,这些球员会更加成熟,但是还远远达不到我们所期望的最好的情况,期望他们有更好的表现,这是他们更好的机会。

  四支球队都做了最大的努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都做宣言下决心,那一定就有好的结果吗?未必!但是不做这些准备肯定没戏,做了这么多的准备有可能有戏,低调点说,就是有可能有戏。

  去年的中国足球走入历史的低谷,现在是新上任的掌门人,貌似一针强心剂,但从国足选帅来看,遭到网友的强烈质疑和恶搞,并没有换回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信任和期待,中国足球真的没希望了吗?有希望,上帝说100年以后,但事实上也许就在今年的亚冠起航!

  如果能在亚冠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如果在亚冠赛上有了新的突破,如果!幻想一下,如果整回来个什么奖牌呢?相信看着中国足球揪心闹心的球迷会回报他们热烈的掌声,会回报他们震天的呐喊助威声。

  如果全线溃败呢?只有一声叹气,甚至有几滴伤感的眼泪,如果以失败的结果告终亚冠联赛,就奉献出你那几滴伤感的眼泪吧,彻底告别欣赏国足比赛的日子。

  如果你还继续为家乡的球队加油助威,祝福你,你太爱家乡了,太爱家乡的球队了,如果家乡的足球队也爱你的话,OK!感谢他们八辈祖宗,做鬼也不会忘记他们, 为什么呢?是他们还留给你一点渺茫的希望,为这点渺茫的希望,你可以选择鼓掌,也可以选择拍砖。

  如果还有希望的话,你选择鼓掌,否则的话,你可以选择拍砖!明天比赛开始,看还是不看,自己选择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