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亚泰新赛季誓进前四冲击亚冠 外援有望顶替王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 今天上午,长春亚泰进行了一次公开的训练课。这是球队自上周五回到大本营之后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一个上午的训练课训练节奏并不快,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正常的体能训练之后,所有的亚泰球员还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从比赛的进行情况看,亚泰的新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出现端倪。在随后的采访中,李树斌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亚泰今年的联赛目标就是四强,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就我个人而言,当然是希望成绩越高越好。”

  白俄罗斯外援有望顶替王栋

  自从确定了内援和留用的外援之后,长春亚泰目前的这些球员已经在一起集训了40多天的时间。事实上,在主帅李树斌的心目之中,关于主力阵容早就已经“历历在目”。在昨天的内部教学比赛上,李树斌用宗垒、唐京、卡巴雷罗、王万鹏四人组成了主力一方的后防线。这个阵容当中,卡巴与宗垒占据主力位置是毫无疑问的。王万鹏是前国脚,上个赛季一直备受伤病困扰,也就是说,论实力王万鹏占据主力位置毫无问题,唯一让教练组担心的是其伤后恢复情况。此外,张宝峰、艾志波都是前国脚,他们也有实力竞争主力位置。

  在中场方面,姜鹏翔、梅尔坎、张笑非、杜震宇、白俄罗斯外援施查汉洛域治均出线在了主力一方。这个阵容与上赛季并没有多大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王栋由于手术而暂时无缘联赛,他的位置不得不由试训外援顶替。前锋方面,新近转会而来的小将张文钊与试训外援沙查奥成为了搭档。在比赛过程中,外援沙查奥表现不错,有球紧张,杜震宇则梅开二度。按照李树斌的说法,亚泰新赛季引进的内外援都是按照教练员的战术来搭建的,他们并不一定要成为主力,关键是要利用自己的技术特点来为战术服务。

  亚泰外援将在重庆敲定

  明天,长春亚泰全队将兵发重庆,在那里训练一周后将直接奔赴长沙,准备3月22日和长沙金德的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目前,长春亚泰队中只有两名新来试训的外援,就是上面提到的白俄罗斯外援施查汉洛域治以及巴西球员沙查奥。其中,施查汉洛域治的位置与王栋相同,他将在王栋养伤期间担负起中场组织的重任。李树斌对这名外援的评价相当不错,认为其能力已经具备了中超联赛的水准。至于迟迟没有签约的原因,主要是考虑球队到重庆之后还将有外援继续来试训,不排除能找到更好外援的可能。至于沙查奥,李树斌认为他的能力不如亚泰上赛季的外援达扎吉,但其1米83是身高还具有一定的冲击力,需要进一步的考察。据悉,长春亚泰将在重庆最终确定外援问题。(第五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李树斌 | 沙查奥 | 王万鹏 |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