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魔兽”豪言拿下尤文 老妇人翻身力不从心

  魔兽豪言拿下尤文

    首回合手握一场胜利的切尔西,将远征亚平宁挑战刚刚回归欧冠行列的“老妇人”。由于近年尤文对阵英超球队战绩糟糕,阿森纳和利物浦先后在都灵晋级八强,因此 “魔兽”德罗巴对客场击败对手也充满信心。

    上周末的英国足总杯,德罗巴又进球了!这个恢复本性的“魔兽”,以其高效的进球率帮助切尔西连战连捷,不仅占据欧冠晋级先机,足总杯也轻松晋级四强。谈到与尤文的这场决战,德罗巴表示: “我们需要在客场拿到一个进球或者打平尤文,在主场没有失球的优势下,我们有机会创造出进球。”

    以蓝军目前的状态,加上中场大将埃辛的复出和“神奇教练”希丁克的排阵有方,切尔西作客都灵并取得进球不是难事。一旦切尔西率先进球,尤文就不得不在比赛中打进三球,否则他们即使主场获胜也将被淘汰。是防守反击还是全线进攻?一个战术难题摆在了尤文主帅拉涅利的面前。

    老妇人翻身力不从心

    尽管尤文刚在联赛中赢下了 “都灵德比”,士气得到提升,但即将面临强大切尔西的挑战,就连 “补锅匠”拉涅利心里也没底。

    自“电话门”事件降级后,尤文就远离欧冠赛场好几年,短时间内无法找回这项欧洲最高水平俱乐部联赛的感觉和状态,首回合“斑马军团”在斯坦福桥的表现就有点紧张。虽然基耶利尼、莫里纳罗、西索科一些小将逐渐成长起来,但尤文目前的进攻组织还是以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皮耶罗等老将为主,人员配置没有切尔西齐整。此役将顶替受伤的卡莫拉内西出场的马尔吉奥尼,赛前甚至悲观预测尤文出线希望渺茫,这位尤文中场说: “我们输掉了首回合,现在优势在他们一边,如果让我来预测,切尔西有 70%的可能晋级,尤文只有30%,我们只能为奇迹和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卡莫拉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