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抽签前瞻:丁俊晖将战梁文博 火箭斗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按照惯例,世界斯诺克协会会在世锦赛资格赛结束后进行首轮对阵抽签。这也体现了世锦赛独特重要的地位。不过,鉴于近期世锦赛首轮对阵屡屡出现热点人物碰在一起的现象,比如丁俊晖07年战火箭,08年战傅家俊,世锦赛抽签一度被质疑是人为内定,奥沙利文就公开表示自己的签位被作弊。09世锦赛首轮对阵的抽签就显得格外引人关注,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今年究竟会碰到怎样的签? >>你认为丁俊晖会抽到什么签?

  在16位种子选手方面,最热门的人物应该属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其次是傅家俊,因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斯诺克市场一个是中国,一个是英国。通过资格赛入围的选手中,最热门的选手当属新星梁文博和马克-威廉姆斯。因此,这4个人物的对阵应该是比较吸引人心的比赛。

  丁俊晖斗梁文博? 傅家俊战梁文博?

  丁俊晖与梁文博有1/16的机率,如果最终的签位出现这样的结果,世锦赛抽签就难逃“作弊”的嫌疑,特别是考虑到近3年的对阵。 小丁07年第一次打进世锦赛时,首轮就被“火箭”奥沙利文大比分淘汰,他在08世锦赛首轮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德比”中顶住压力胜出。对于两次世锦赛感受,丁俊晖自己也表示:“08年比07年打得好。”  

    相关:梁文博每年提升一个档次 无愧世锦赛中国第一人
          经纪人点梁文博胜哈罗德关键 进攻发威主导比赛
          梁文博赛后采访英语卡壳 丁俊晖救急临时当翻译

  在09世锦赛抽签上,如果丁俊晖遇到梁文博的话,相信大多人在看到这个结果都会感到惊讶,难免马上就会想起“猫腻”两个字。因为一年前,初入克鲁斯堡的梁文博历史性杀进8强,引起广泛关注。如果今年梁文博今年首轮战丁俊晖,作为第一轮的重头戏,相信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而今年的这场“中国德比”,显然又将锁定第一轮的“收视高潮”,难道所有的巧合都会发生在丁俊晖身上?

  奥沙利文战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战梁文博?

  奥沙利文是世锦赛抽签的焦点人物,此前他自己曾经这样指控抽签有“猫腻”:“我在首轮碰过傅家俊一次,遭遇马奎尔两次,07年是丁俊晖。这绝对是事先安排好的,无论是谁操纵了抽签,他肯定是想把我踢出去。”

  马克-威廉姆斯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前世界第一,四大天王之一,如果他与奥沙利文相遇的话,肯定是一场焦点战。在去年的世锦赛和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上演了精彩对攻战。 对梁文博以及马克-威廉姆斯来说,从能力上讲,肯定来说打奥沙利文会更困难一些,第一场的时候确实不太好,世锦赛的赛制很长会让人感觉非常累,如果精神不能够集中,打决胜局的时候很容易失利,因此一定要有决心。

  去年世锦赛上,在抽签碰到傅家俊之后,小晖的世锦赛夺冠赔率从第2位下降到第5位,不过小晖并不在意,最终他也顺利杀进16强。对梁文博来说,无论战哪位选手,肯定都不好打,而且世锦赛之前还有中国公开赛,梁文博需要多训练,尽快摆脱时差的困扰,在实战中提升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