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残酷赛程考验火箭队 迎西部劲敌成证明队员途径

  搜狐特约供稿  火箭在接下来七天内的五场比赛对手都是西区劲敌,包括湖人、马刺、黄蜂、掘金,另外一场对手山猫也刚刚获得六连胜,这样的赛程正好是火箭验证并提升实力的契机。

  湖人、马刺不用多说,火箭能否保住主场连胜势头就在这两场比赛,但面对其他球队也不能放松。
山猫刚刚完成六连胜,近来势头很猛。掘金最近虽然表现不是很好,但火箭想要获胜也不容易,更何况对掘金火箭还是背靠背第二场。

  进入季后赛对火箭来说已经不成什么问题,那么接下来火箭需要关心的就是季后赛排名和主场优势了,而对湖人和马刺的这两场比赛火箭获胜的希望不是很大。

  现在距离季后赛大约还剩下六周的时间,剩余18场比赛中火箭有13场比赛的对手是季后赛球队,在季后赛之前这是火箭最后一次提升自己实力和信心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