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已经走出“危机” 皇马遭遇逆境

  前巴塞罗那传奇巨星克鲁伊夫称,这个星期将成为皇马的“危险”一周。西甲卫冕冠军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中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战平,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差距又一次拉开。周二凌晨,他们又将在安菲尔德迎来一场欧冠硬仗,只有2比0以上的比分获胜才能晋级,1比0双方将进入凶险的点球大战。

  克鲁伊夫在其专栏中写道,他相信巴塞罗那能够强势走出前一段时间以来的“危机”,而皇马还会继续遭受逆境。

  “皇马最近很顺利,他们追得越来越近,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而联赛的争夺也再次复苏。他们一直很接近,但他们一直落在后面。”他写道:“(对巴塞罗那来说)这场危机会成为他们赢得一些东西的动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比起皇马,加泰罗尼亚人依然在本赛季的冠军争夺中占据先机。他们现在仍有包揽三冠王的希望。

  克鲁伊夫回顾并分析了巴塞罗那最近几周以来未能赢得的几场比赛,他相信,这些比赛中仍然有“三场不错的结果”。

  “一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2-2战平贝蒂斯),二是在欧洲赛场上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1-1战平里昂),三是进军决赛(1-1战平马洛卡)。”他写道。

  巴萨在周末的联赛中战胜毕尔巴鄂,克鲁伊夫认为,通过这场比赛,巴萨“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方法”,并“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风格:重视配合,周密防守,向对手施压。”

  不过克鲁伊夫也批评了巴萨球员在周末的比赛中要求裁判向毕尔巴鄂球员出示黄牌的做法。

  “这会产生反作用,因为如果他们被罚下一人,那他们就会更加收缩防守,比赛会更艰难。”克鲁伊夫解释道。

  关于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克鲁伊夫认为,打入决赛很重要,因为可以“暂时忘记这件事”,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欧洲赛场上。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