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办“中华之夜”吸引华人 平淡主场突然爆满

  据新华社消息 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七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93:83主场克灰熊,取得两连胜;犹他爵士客场109:101 拿下多伦多猛龙,豪取11连胜;东部强强碰撞,奥兰多魔术客场86:79力压波士顿凯尔特人。

  火箭主场轻松将灰熊挑落,取得两连胜。姚明打了33 分钟,13 投9 中,拿下24 分和17 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首发大前锋斯科拉贡献了18 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灰熊遭遇两连败,盖伊得到21 分,马克·加索尔有18分和4个篮板进账。虽然灰熊战绩惨淡,但对于火箭却是个难题,此前火箭两次在客场败北。本场比赛火箭一直压制对手,首节姚明得到11 分,火箭28:19 领先;半场结束,火箭55:37 确立了18 分优势;第三节双方打成平手,火箭依然保持18 分优势;第四节火箭一度领先到25 分,随后撤下主力阵容,准备次日客场挑战掘金的背靠背比赛。

  最近3场败仗总共才输了10 分的新泽西网队昨日鲜见地在主场近两万名观众的助威下,没再让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局从手中溜走。他们以106:101 险胜尼克斯队。上一场有12 分入账的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当晚依然首发,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在10 场比赛中第七次首发。不过,本场他仅亮相18 分钟,7 投4 中得8 分并抢6 个篮板,在争夺激烈的第四节他再度被主帅“闲置”在板凳席上。网队此役获胜自然离不开当家球星卡特和哈里斯的较好发挥。哈里斯收获35 分10个助攻,而卡特则有25 分和9 个篮板及4 次助攻入账。此外,新秀中锋洛佩斯和替补西蒙斯也有两位数贡献。

  当晚本赛季球市平平的网队主场突然涌进了18846 名观众。原来网队此前大登广告,在本场比赛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星光灿烂2009 中华之夜”活动。为吸引更多的旅美、特别是纽约市的华人,开拓新的观众增长点,网队还特别推出本场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并为购票观众提供从纽约中国城到网队赛馆的穿梭大巴,其中团体购票者还可享受免费接送。

  另外,截至昨日,已有骑士和凯尔特人队率先拿到了东部联盟季后赛的入场券,而雷鸣、灰熊、快船和国王四支西部队伍已完全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