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夜店门"事件追踪 被殴女亮血衫怒斥打人者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上海申花“夜店门”事件并未结束。昨天,自称是“夜店门”受害者的“胡蓓”女士继续在网上贴出被殴打后的“血衫”并附上贴文,怒斥打人者许文星,要摸摸自己的良心说话。

  在贴文中,“胡蓓”女士说道:“我胡蓓本人不针对任何机构单位!不管许文星先生就职于申花、菊花还是喇叭花,只要许文星先生本人没有精神病史,我对他的行为和处罚决定都保留我起诉的权利。

没有背后不说人,也没有背后不被人说。身正不怕影子歪。(对)许文星先生所就职的企业而言所作出的态度,我不发表任何意见。就我个人观点,企业形象取决于企业员工素质,公司员工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那是一定的。我也相信有着良好品牌形象的公司决不会袒护他的员工。”对于申花俱乐部称“胡蓓”女士想“出名”的说法,“胡蓓”回应道:“不是我想怎样,我的想法很简单,公道自在人心,不要自己认为是什么企业的高层就可以为所欲为。许先生你不但影响到了公司形象,你的企业对你的行为是袒护也好,为了企业形象杀一儆百也好,我没权干涉,但只要是地球人都应该为他的所做的行为负责!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怕就怕在不但不面对自己所犯的错,还用种种手段去掩盖错误。那是迷途,害人害己!”

  “胡蓓”贴上一张白色的吊带背心,领子和衣角上有大块的血迹的相片下,“也许许文星先生不知道我的伤势,那希望有机会你能看到,这是我里面的一件绒衫。如果你的太太或妈妈遭人殴打你会怎样?请求你摸摸你的良心再说话,好吗?”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蓓 | 许文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