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副主席呼吁改革 直言田径正在走向灭亡

  华奥星空北京3月10日电 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兼国际田联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对田径运动充满热情,他日前呼吁重振田径项目,同时警告说:“如果不进行改革,我们将走向灭亡。”

  这位前世界著名田径运动员将在4月29日到5月3日米兰召开的第72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大会上发言,会议议题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及田径运动的未来。

  将在5月1日发言的科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和12次世界记录保持者。他在1988年莫斯科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都获得了1500米金牌和800米银牌,于1990年退役,随后从政。2002年他被推选为兰姆地区贵族议员,并于2006年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爵士称号。

  科日前在将接受《观察家》记者采访时说:“田径是个很棒的体育项目,他具有全球化特征,男女皆宜,不单纯是两个队伍之间的竞技, 但现在他正面临严峻挑战。”

  科说:“如果说费德勒和纳达尔每年在网球赛场上数次相遇,我们需要做的是每年为乌塞恩•博尔特和阿沙法•鲍威尔提供两次以上的对抗机会。”

  国际田联3月2日宣布了一项名为“钻石联赛”的新的田径精英系列赛,该比赛将于2010年开始。“钻石联赛”将取代现在的六站欧洲黄金联赛,首次将顶级田径联赛带到欧洲之外的地方。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