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战鱼腩仍留悬念 头号“死敌”助阵新加坡队

新加坡军团头号球星
新加坡军团头号球星

  本报讯(记者 关尹)  这是一支被所有人都看低的球队,除了他们自己——昨天下午,新加坡军团队风尘仆仆抵达上海,准备明晚与申花的首场亚冠联赛小组赛。队中头号球星、有申花“克星”之称的泰国外援猜曼面对沪上媒体毫不胆怯:“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包括申花。”

  常人看来,凡是东南亚球队都可以给一个统称:鱼腩。不过通过两场附加赛才获得亚冠资格的新加坡军团队,有可能改变人们的这种印象。这支汇聚了新加坡联赛精英的劲旅,拥有5名国脚、7名“外援”,其中3名加入了新加坡国籍,算得上一支“国际雇佣军”。

这也是新加坡军团队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他们在附加赛中相继战胜了泰国电力队和印尼棉兰队进入正赛,因此,球队上下对于首次亚冠之旅也特别期待。

  从整体实力上看,新加坡军团队是申花所在的G组中最弱的一个对手。会说中文的军团队主帅莫国铨认为:“我们会尽我们的力量,踢最好的一场球。申花的确实力不俗,但我相信我们也有机会。”

  值得申花人注意的是,这支“鱼腩”球队中,也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今年已经36岁“高龄”的外援猜曼,他堪称申花的“死敌”。2003年,猜曼当时效力的泰国BEC队淘汰了上海申花,正是他打入制胜一球。当年BEC队打进了亚冠决赛,并获得亚军,创造了泰国球队的历史。聊起这场比赛,猜曼依然记忆犹新:“对,我记得那场比赛,我打入了第2球。现在的申花队我不太了解,但能够进入亚冠的都是强队。我们既然来到这里,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一定会战斗到底!”

  “小组出线,是我们的目标!”面对G组中唯一一支不属于联赛冠军的申花队,显然,新加坡军团队并不服气。亚冠申花首场亮相,悬念仍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