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专家赞自行车反兴奋剂制度 称其他项目落后十年

  负责执行自行车运动“生物护照”计划的专家表示,如果比较反兴奋剂制度,其他有的体育项目已经落后自行车运动10多年了。

  尼尔-罗宾逊博士一直在反兴奋剂实验室工作。周一,他介绍说,生物护照的“威慑力”在“今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有趣的是,我们可以看到有些个人的统计根据体育赛程的变化而发生了变化。”他说。

  “因此我们可以预测,当他们想要使用兴奋剂的时候,如果允许我们给车协提供信息,这样他们才能更好的适应反兴奋剂检测。”

  “举例来说,如果一位车手关注比利时精英赛,而其他人关注环法或者环西赛,我们就能够观察这些人赛前有任何反常的举动。”

  生物护照体系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从2008年1月起开始实行的。环法、环意、环西三项大满贯赛的组织者也都要求想要参赛的车手必须先提交他们的生物护照,作为参赛的先决条件。

  “(其他运动中的)很多人都批评UCI,但是你可以发现一些很明显的事。”罗宾逊说。

  “有些体育项目中的检测措施和我们10年前在自行车运动中见过的一样。”

  “我不是说自行车运动就没有兴奋剂了,但是UCI采用的这个措施可以使得结果简单直白的公布出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