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王长庆回报李章洙信任 移形换位彰显李章洙睿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0日)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8点,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之后,王长庆右路突破成功,并且助攻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破门,国安暂时以1-0领先。

  本场比赛王长庆取代小将闫相闯意外成为首发,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此前闫相闯在一系列热身赛和韩国拉练期间,一直牢牢占据着右前卫的首发位置,但是今天李章洙连18人的大名单位置都没有给闫相闯,反而给了王长庆一个主力身份,多少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好在王长庆仅仅用了6分钟时间就回报了铁帅给他的信任。他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左突右晃,漂亮的假动作摆脱对方4号左后卫队员之后插入对方肋部,巧妙的传中助攻小格里菲斯破门。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完全展现了王长庆的个人能力。而在这个进球之后,王长庆又连续3次带球突破对方防守,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对方主帅不得不临时增派人手支援本队左路。

  此前国安的系列热身赛中,王长庆一直被李章洙当做左前卫来使用,今天的比赛铁帅突然祭出“乾坤大挪移”妙手,将他从左路直接换至右路,杀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从这点来看,显然李章洙在双方主帅的临场博弈中已经占得先手,正是他的睿智变通让国安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庆 | 李章洙 | 闫相闯 | 格里菲斯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