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小格里菲斯闪电球 国安暂1-0纽卡斯尔

国安队洋枪闪电破门(欣赏更多)
国安队洋枪闪电破门(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点,20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E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回到“福地”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队迎战澳超冠军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上半场45分钟过后,北京国安队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入球,以1-0领先。

  北京国安队以中超季军的身份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在经过了海埂春训、韩国拉练后,国安队打了多场教学比赛。为了能够在亚冠中取得佳绩,国安队本赛季买入了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以及保罗四名外援。在过去18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中,国安队战绩为12胜6负,6场亚冠战绩为4胜2负。与北理工最后一场阵容相比只有一处变化,闫相闯被伤愈复出的乔尔-格里菲斯取代。

  尽管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是澳超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却排在垫底的位置。不过澳超联赛没有升降级制度,喷射机队是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亚冠当中。新赛季,喷射机队人员流动非常大,先后买入了10名球员。此外,喷射机队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当属亚当-格里菲斯,后者与国安队的格里菲斯是亲兄弟。与澳超末战首发阵容相比,喷射机队的变化多达5人。

  开场不到一分钟,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法比奥-维纳罗利将球传入禁区,杨智准备不是特别充分造成脱手,好在没有出现险情。第3分钟,队长汤普森放倒了郭辉,国安队在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黄博文主罚的皮球高出门楣。凭借主场之利的国安队在第二次进攻中斩获了进球,当时王长庆右路长驱直入后下底低传,瑞恩 格里菲斯在门前轻松将球推入大门。北京国安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1-0领先!

  丢球之后,喷射机队立即展开反扑,斯坦利外围的远射没有太大的威胁。比分领先后,国安队得势不饶人,第9分钟,黄博文右路下底回传,乔尔-格里菲斯门前扫射,喷射机队后卫险些将球碰入自己大门。2分钟后,郭辉禁区外的劲射被门将科维奇没收。第1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路强行突破后斜射偏出。2分钟后,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没有得到主裁判允许便发出任意球,这张黄牌吃的比较不值得。

  随后黄博文的任意球再次高出横梁。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维纳罗利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3分钟后,王长庆在禁区右侧低射未果,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0分钟,王长庆在禁区内接到黄博文右路任意球,于前点狮子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2分钟后,郭辉被米利切尔奇拉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35分钟,喷射机队后防出现重大失误,瑞恩-格里菲斯拿球后在禁区左路小角度推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3分钟后,维纳罗利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1分钟,路姜背后铲倒了佩特罗夫斯基,也领受到了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北京国安队半场1-0领先纽卡斯尔喷射机队。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3-保罗、13-徐云龙(队长)、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16-黄博文、5-达科-马季奇、7-王长庆;28-郭辉、29-乔尔-格里菲斯

  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出场阵容(4-4-2):1-安特-科维奇;3-亚当-德-阿普佐、25-亚当-格里菲斯、5-米利切尔奇、2-塔雷克-埃尔里奇;8-汤普森(队长)、4-托普尔-斯坦利、6-康塔罗夫斯基、17-法比奥-维纳罗利;9-佩特罗夫斯基、10-德-格鲁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郭辉 | 乔尔 | 王长庆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