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京城媒体集体出动等飞人 刘翔是否继续“隐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在上海休息了一天之后,刘翔终于要现身北京了。与8日从美国返回北京时的“低调”不同,此番刘翔进京显得很“高调”。得到确切消息后,京城各大媒体集体出动,在距离航班到岗还有一个小时时,就已经有大量媒体聚集首都机场三号航展楼。

  刘翔乘坐CA1516航班,18点55分从上海虹桥起飞,21点2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三号航展楼。按照机场公布的航班预计到达时间,刘翔乘坐的航班将在21点到达。20点刚过,就有媒体陆续出现在国内到港C出口。20点40分,就已经有超过十家京城平面、电视等媒体聚集在一起。奥运会结束后,已经很少出现媒体齐聚机场接机的情况出现了。

  媒体的话题只有一个:刘翔会从哪个出口走出?尽管刘翔人还在飞机上,关于他从哪个出口出来已经有了很多种说法。第一,刘翔到北京从来都是走普通通道;第二,刘翔走VIP通道;第三,刘翔既不走普通通道,也不走VIP通道,走工作人员通道。这样可难坏了这里的记者,不少媒体都是一个人前来,一旦无法“堵”到刘翔就无法完成任务。

  离开上海时,刘翔就刻意躲开了多数媒体,很“隐蔽”地离开了,抵达北京时,他还会“隐身”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