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京参加政协会议 一言不发乘轿车离去(图)

[刘翔佩戴委员证]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3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中国飞人刘翔终于抵达北京,准备参加正在召开的政协会议。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刘翔直接从“两会专用通道”乘车离开,面对记者刘翔面无表情,拒绝了一切采访。>>你怎么看待此事?

  声音-刘翔透露参加两会未带提案 太受关注有压力(图)

视频:刘翔进京参加两会未带提案

  与此前从美国回国不同,刘翔此次返回北京公开了自己的行程。10日下午,刘翔向上海媒体透露,他将乘坐当晚的CA1516航班返回北京。比正点到达时间21点20分提前20分钟,刘翔所乘坐的航班21点整降落在三号航站楼。下机后,刘翔并未像其他乘客那样从普通通道离开,而是直接被接到两会专用通道。约25分钟之后,刘翔出现在两会通道出口。

  相关-记者寒风中苦等刘翔 机场保安:不如在家看亚冠

  飞人一身休闲打扮,头戴一顶灰色帽子黑色上衣、深色牛仔裤,肩上一个斜挎包。从通道走出来的路上,刘翔一直埋着头,一言不发,灰色的帽檐将飞人的脸完全挡住。听到媒体叫自己的名字,刘翔才抬起头,面无表情,与平时那个搞怪做鬼脸的飞人判若两人。刘翔径直走向停在门口的黑色轿车,一名礼仪小姐为他打开车门,刘翔与教练钻入轿车,轿车疾驰而去,消失在深深的夜幕当中。

  与此前飞抵上海一样,刘翔没有给媒体任何的采访机会。唯一一次配合媒体就是抬起头为摄影记者提供方便,尽管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但能拍到飞人的正脸记者们也心满意足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