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杯预选赛关键一役 墨西哥国家队有必胜信心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10日电(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国家足球队锋将布奥索9日称本月28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墨西哥人有必胜的信心。

  “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从未考虑过失败。”墨西哥国家队新科国脚布奥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这位现效力于墨西哥桑托斯·拉格纳俱乐部的前锋告诉记者,墨西哥国家队的球员们“很清楚”在首轮客场以0:2不敌美国队后,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比赛已成为关键一役。

  布奥索说:“我们知道我们应该怎么打,首先我们要在周三与玻利维亚的友谊赛中找回信心,并用上佳的状态去迎战哥斯达黎加队,我们希望全取三分。”

  墨西哥国家队中场球员多南多同意队友布奥索的看法,他称,国家队队员现正全力以赴集中训练以期28日在墨西哥首都阿兹台科体育场拿下上述关键一战。6日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帅埃里克森曾透露,如果不能率队在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哥斯达黎加队,那么他的帅位将可能不保。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奥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