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鹏感叹本可以带一分回家 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0日 大阪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客场以0-3完败大阪钢巴;赛后前锋球员韩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这样的输球结果,韩鹏表示在情理之中,不过韩鹏认为并非没有机会在客场带走一分。

  替补出场,韩鹏虽然没有制造出绝对的进球机会,但在场上却是最积极的球员;赛后,对于输掉比赛,韩鹏有些无奈:“比赛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日本大阪队的实力很强,整体控球能力和两个边路都打的很出色,比分反映出了场上的情况,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

  边走下场,韩鹏边揉着自己的大腿,韩鹏说:“日本球员的动作挺狠的,逼的很凶,你看看腿这么大一条檩子,都是踢出来的。”

  事实上本场比赛,鲁能队尽管输球,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韩鹏说:“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进攻也更多一些,那时候就是进球了,局面就不一样了,吕征那个球就差那么一点点,真要是进了,我们不能说赢人家,带一分回家还是有可能的。”

  谈及输球的原因,韩鹏认为:“应该说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肯定没有对手好,我们又是客场比赛,难度肯定是很大的。我们队里还有不少球员处在伤病和恢复期,对实力的影响挺大的,另外赛季准备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当然这些都是客观原因。”

  输掉亚冠首场比赛,是否会影响鲁能的出线呢?韩鹏说:“这只是小组赛的第一场,后面还有五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伤员全部回到队伍中来,组成完整的阵容。”

  对于自己的伤,韩鹏说:“现在肯定不是最好的状态,但状态这东西不是说来就能来的,抓紧训练吧,然后多打打比赛,把感觉找回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