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功臣回顾漂亮助攻 王长庆赞四外援看好前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第一轮打响,中超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澳洲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凭借外援瑞恩格里菲斯以及替补出场的杜文辉在补时最后时刻的进球,国安队2-0战胜对手获得开门后。

视频:格里菲斯杜文辉两箭齐发 国安2-0纽卡斯尔

  比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助攻第一个进球的国安队7号王长庆。作为本赛季首次在工体亮相,王长庆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他到北京国安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在工体,“今天是09年我们第一次在工体亮相,大家都很兴奋,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就觉得很亲切。”

  王长庆回顾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那个精彩助攻,“当时应该是国安进攻打了一个转移,球到我脚下后,带着球突破到底线的时候,传中,正好小格里菲斯赶到了,进球比较漂亮吧!”

  王长庆还谈到了本场比赛是国安今年首次亮相,现场来了很多球迷,球队也是感到很大的压力,但是很高兴大家顶住了压力,2-0赢下对手,开了一个好兆头。

  对于国安队的前景,王长庆则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亚冠和中超都没有一个弱队,国安队今天四个外援都一起上场了,并且表现都很不错。虽然可能在磨合上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大家会慢慢变得更加的默契,表现会更好,他相信国安的前景会很不错。(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