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满意比赛结果 直言外援磨合依然不到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20点,20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E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回到“福地”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队迎战澳超冠军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2-0获胜,并取得了本届亚冠的开门红。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对本场比赛给出自己的看法。

  对于首场比赛2-0取胜这一结果,张路表示俱乐部非常高兴能够接受,“首场比赛的获胜,对于大家全年的比赛都有一个很好的心气,特别是对之后的比赛有一个信心上的保证,我觉得主场作战能够以这样一个结局首场,我个人非常满意”。

  今天工人体育场涌进3万多名球迷,张路表示这一数字是赛前俱乐部早已预料到的,因为根据俱乐部套票销售情况,结合今天北京的天气与交通情况,能够估算出球迷应该在3万人左右。“这是我们3年之后再次回到工体踢球,因为之前有‘工体不败’的记录存在,球迷对我们在工体比赛的期望值还是比较大的,从今天第一场比赛来看,球员在场上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强度的节奏,刚开场之后还非常兴奋,但是跑跑之后身体调整上就不是很顺,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程,队员会越打越好的”。

  本赛季国安签约了4名外援打亚冠联赛,今天这4名外援悉数登场亮相,瑞恩-格里菲斯表现出色,打进了国安新赛季第一个进球。不过张路在外援发挥的问题上还是持保留意见,他认为今天国安外援只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的实力,“大格里菲斯的技术应该是几名外援中最好的,不过今天对方踢得比较硬,不利于发挥他的优势;小格里菲斯能拼能抢,倒是在前场起到了一定作用,至于马季奇和保罗,两人可能和球队的磨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要加强的地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